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陕西 > 旅游气象 > 特色节日

国庆假期出游要带啥 快来看最全旅游物品清单

【字体:   2016-09-29 14:59:22   来源: 三秦都市报  

国庆长假即将到来,出行必备的物品您都准备好了吗>?您或许会问,这有什么好准备的>?不就是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么>!错了,如果您想玩得开心,还是应当考虑周全一些。你没时间不要紧,本报已经帮您准备好了。

证件类:

身份证、学生证、记者证>(备选>)、储蓄卡>(工行、农行或邮政>)、驾照、车辆行驶证、购置附加税证、养路费、车辆保险卡、车船使用税复印件、无线电委员会会员证、无线电电台操作证、电台执照。

通信类:

手机、免执照公众对讲机、手持电台>(无线对讲机>)、车载电台、名片、通讯录、网友资料。

摄影摄像录音类:

照相机、存储卡>(至少两个>)、摄像机、摄像带、三角架、闪光灯、录音机>(笔>)。

电源类:

多功能插线板>(线越长越好,使用方便>)、手机电池、充电器、对讲机电池和充电器、照相机>(摄像机>)电池和充电器、照明灯具电池和充电器、普通电池、车载>12伏直流电转>220伏交流电逆变器、>12伏>7安时电瓶>(供冲气垫的电子冲气泵用>)。灯具类:

头灯、手电、强光灯、营地灯、线控可调投射灯、强光探照灯>(手持、车充>)、探照灯。

导航类:

卫星导航仪>(GPS)、军用指北针、地图测距仪、中国司机地图册、各省市地图册>(携带或购买行程需要的就可以了>)、途中购买当地城市最新交通图、旅游景点图,注意搜集当地气象情况、当地是否有修路工程影响了设计行驶路线,及时调整。

药品类:

感冒类、清火类、肠胃类、抗过敏类、晕车药、消炎药、抗生素,外伤类的创可贴、止血贴、云南白药、酒精棉花、药棉、纱布、绷带、白胶布,抗高原反应类的西洋参含片、诺迪康胶囊、百服宁>(控制高原反应的头疼>)、高原红景天,维生素类的金施尔康、善存片、其他维生素片、麝香虎骨膏、人丹、藿香正气丸、驱蚊剂、花露水、万花油、清凉油、风油精、眼药水。

饮食类:

茶叶、速溶咖啡、方便面>(若在行车途中享用需要暖瓶存储开水>)、桶装矿泉水、桶装纯净水、瓶装矿泉水、瓶装纯净水、可乐、啤酒、巧克力、牛肉干、压缩饼干、炼乳、干面包、自热式盒饭、能量棒、榨菜。

车用类:

车辆的备用钥匙>(随身携带>)/胎压表、便携式打气泵、补台工具、机油、顶筐架、拖车绳>(杠>)、铁丝、修车工具、千斤顶、备胎、水桶、车标、抱枕、电线、个人喜好的>CD。

生活用品:

行李包、背包、随身的腰包、衣服>(注意防潮和耐脏>)、冲锋衣裤、毛衣裤、茄克衫、替换内衣裤、袜子、运动鞋>(登山鞋>)、拖凉鞋、旅行保温水壶、洗漱用品、卫生用品、小镜子、剃须刀、遮阳帽、高倍防晒霜、雨伞、雨衣、笔、记事本、零钱。

编辑: 陕西.王俊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