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陕西 > 陕西首页 > 天气形势

28日我省关中出现分散性降雪天气 未来三天全省多云

【字体:   2018-01-29 09:30:44   来源: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 

    27日07时-28日07时全省大部有小雪,降雪量为0.1~2毫米,最大横山2毫米,西安城区0.7毫米。28日05时吴起出现雪米雪或冰粒。受降雪天气影响,28日05时全省共66个区县有积雪,最大商南15厘米,西安泾河4厘米。28日晨陕北地区最低气温(截至07时)与27日相比降幅较大,最低气温具体分布:陕北大部-22~-8℃,降温1~12℃,最低靖边-21.7℃;关中大部-15~-4℃,下降4℃,西安城区-5.7℃;陕南大部-10~-3℃,下降2℃。27日至28日晨全省共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175期,提示延安、关中、陕南等地注意道路积雪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。
    28日弱冷空气南下,地面冷锋南压至秦岭一线,受地形阻挡进而与暖湿空气相遇造成关中一带的降雪,同时西安今天南郊下雪也是受此影响,预计28日晚降雪结束,29日转为多云天气。
    受弱冷空气影响,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,30日陕北有吹风天气。数据显示,截止28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:陕北大部-9~-3℃;关中大部-7~-1℃,西安(泾河站)-1.2℃;陕南大部-1~3℃,最高安康白河为3.5℃。
    请广大市民随时关注天气预报,关注陕西气象的微博、微信了解天气动态或拨打气象热线12121咨询了解最新的天气资讯。(浩宇 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)
编辑: 陕西.刘旭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