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陕西 > 陕西首页 > 天气形势

天气转晴 低温持续

【字体:   2018-01-30 08:38:16   来源: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 

昨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早晨气温低,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均降到了0℃以下,陕北大部-23~-15℃,最低富县-23.1℃;关中大部-20~-9℃;陕南大部-11~-2℃。受前期雨雪天气的影响,延安南部及关中、陕南等地仍有积雪结冰,对交通出行、农业设施等有很大影响。陕西省气象台2018年1月29日07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,提醒公众注意防范。

西安昨天早晨最低气温-9.8℃,为2017年入冬以来的新低,这是由于前几日气温一直处于较低状态,加之天气转晴,辐射降温明显,又受南下冷空气影响的缘故。

白天虽有阳光照耀,但气温依旧很低,截止下午16时,陕北、关中大部最高气温都还在0℃以下,仅陕南气温回升到了0~7℃,西安昨天最高气温-1.7℃,体感非常寒冷。

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, 受弱冷空气影响,未来3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,但是温度较低,请公众注意防寒保暖,设施农畜牧业做好防寒工作。(陕西省专业气象台 张宏芳)

编辑: 陕西.张冰清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