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陕西 > 陕西首页 > 天气形势

霾日增多 空气质量差

【字体:   2018-03-11 08:51:05   来源: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 

昨天早上,陕北大部最低气温-5~0℃,关中大部0~7℃,陕南大部1~7℃,西安泾河站4.9度。

昨天白天,我省大部为多云间阴的天气,部分地区出现霾,空气质量较差,昨天下午13时,宝鸡、咸阳、泾河的空气质量检测站显示,3个地区的PM2.5监测值均在150微克/立方米以上,其中咸阳达到了242.2微克/立方米。

截至下午15时,除关中西部及陕南西部的日最高气温较低,多在12到16度之间,我省其余地区基本都在16到20度之间,全省最高出现在平利为23.2度,西安泾河站为18.6度。

陕西省气象台预计,未来3天,我省均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,但是关中南部容易出现中到重度霾,空气质量较差,请大家外出时注意防护。(陕西省专业气象台  卢珊)

编辑: 陕西.张冰清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