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首页>陕西 > 陕西首页 > 天气形势

今天又是一年520表白日

【字体:   2021-05-20 09:39:22   来源: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 

今天是5月20日,是一个浪漫的节日,又是一年520表白日,今天的阳光明媚而耀眼,风柔和而气温舒适,天公也不愿意打扰这个浪漫的节日。明天起我省部分地方将有阵性降水出现,受短波槽影响,21日陕南南部、22日关中有小雨或阵雨。23-26日受西风槽波动影响,我省部分地区多阵性天气,中北部部分地方有5-6级偏北风。28-29日我省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,云量逐渐增多并有弱降水天气。

昨天全省最低气温维持在10.7-18.4度,最低出现延安的富县10.7度,最高出现汉中的洋县18.4度,这样的气温,早晨穿短袖还有点凉。到了中午,气温回最小值出现在靖边,只有16.7度, 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16.7度,最高气温28.4度。

全省预报:

今天白天:全省晴天间多云。

05月20日20时-05月21日20时:陕北晴转多云,关中、陕南多云间阴天,宝鸡南部局地、陕南南部有小雨或阵雨。

05月21日20时-05月22日20时:全省阴天间多云,关中、汉中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。陕北北部有5-6级偏北风。

西安预报:

今天白天:多云。

最高气温:30℃,最低气温:15℃ ,风向:西风,风力:2级。

降水概率:30 %。

明晚到后天:多云转阴天;

22日:阴天转阵雨。

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2021.5.19

编辑: 陕西.王俊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首页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