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陕西 > 陕西首页 > 天气形势

气温宜人  有利考生正常发挥

【字体:   2018-06-08 08:54:32   来源: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 

昨天,是高考的第一天,虽然前天还是骄阳似火,然而天气就恰好在昨天来了个急转弯,天气忽地变得特别清爽舒适,给了考生们特别的优待。

前天陕西多地遭受了高温热浪,关中的渭南、西安、咸阳、宝鸡共22个区县出现37℃以上高温,此外还有关中和延安、安康、商洛、汉中共26个区县出现35℃以上高温,最高华阴达到了38.9℃,西安泾河站为38.2度。

昨天,受新一轮降水天气影响,各地的气温都出现了明显的下降,截至下午16时,陕北及关中西部的最高气温多在30度以下,关中东部、汉中28到32度,商洛及安康32到35度,全省最高为旬阳的36.6度,西安泾河站31.6度,较前天下降了6度多。

陕西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我省大部有小到中雨,气温在昨天的基础上有进一步的下降,西安今天阴有小雨,周至、鄠邑、长安中雨,最高气温仅为26度。(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卢珊)

编辑: 陕西.王俊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