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陕西 > 旅游气象 > 特色节日

西铁局迎旅客出行最高峰 未来3日上海杭州有票

【字体:   2014-01-29 14:54:43   来源: 西安新闻网-西安晚报  

春节临近,西安铁路局昨天迎来了节前旅客出行的最高峰,当日发送旅客20多万人。未来3日内,西安发往上海、石家庄、杭州、太原列车还有部分剩余车票。

1月28日~2月6日,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天津、重庆、深圳、宜昌、大同、银川、呼和浩特等方向。其中,西安—天津K214次、西安—宜昌东K626次、西安—大同2672次、西安—银川K1085次、西安—呼和浩特K1674次、西安北—郑州东D1002次2日内有座席已售完;管内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陕北方向,西安—榆林7006次3日内有座席已售完。

未来3日内,西安—上海Z94次、D308次、西安—石家庄T44次、西安—杭州Z88次、西安—太原T42次还有部分余票;西安—兰州、西安—成都、西安—呼和浩特、西安—昆明车票较为紧张;西安至北京、郑州、广州、长沙、石家庄、武汉等地高铁车票较为充裕,仍有大量二等车票,有前往这些方向的旅客不妨选择高铁出行。

为满足旅客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,西安火车站在原有43个人工售票窗口和18台自动取售票机的基础上,又新增10台自动取售票机,新增4个应急售票处和2台流动售票车6个窗口,西安火车站高峰期窗口总数将达到81个。

  

  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陕西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