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陕西 > 陕西首页 > 天气形势

今起到20日我省再迎降水

【字体:   2018-05-18 08:44:41   来源: 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 

受新一轮降水过程影响,昨天白天,我省云量开始增多,各地的气温普遍较前一天有明显下降。昨天早晨,陕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多在16到19度之间,关中东部、汉中及安康20到23度,关中西部及商洛18到20度,西安泾河站23.7度。

昨天白天,大部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,因此气温较前一天有明显降低,截至下午16时,除榆林、安康、商洛的部分站点最高气温超过30度以外,全省大部的最高气温多在24到28度之间,其中西安泾河站为25.3度,较前一天下降10度之多。

此外,宝鸡、汉中等地的零星站点出现了阵雨,最大累积降水位于宁强为4.4mm,另外,眉县、杨凌、周至、武功、兴平、华县昨天凌晨还分别出现了极大瞬时风速超过17米/秒的大风。

陕西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到20日两天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,今天全省阴天,延安关中有小雨,陕南小到中雨,明天全省阴天有小雨,榆林中雨,局地大雨,关中西部、陕南有中雨,局地有大雨。20日,全省阴天,陕北有小雨,关中有阵雨,陕南有小到中雨。

西安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,有阵雨或雷雨,气温19到28度,今晚到明天小到中雨转阴天,20日阴转多云,最高气温将降至22度,最近我省气温波动剧烈,请大家根据天气添减衣物,以防感冒。(陕西省专业气象台 卢珊)

编辑: 陕西.刘旭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陕西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